Visa斥资1250万投拉美移动支付YellowPepper

Visa斥资1250万投拉美移动支付YellowPepper
2018年07月01日 13:0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亿欧

  YellowPepper是一家主打拉丁美洲市场的移动支付和手机银行服务商。近日,该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由全球支付服务商Visa领投,其他企业和机构跟投。

  本次融资为D轮融资。在这次融资中,初创公司YellowPepper共获得1,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006.25万元)的战略投资,这是Visa对拉丁美洲地区移动支付领域的首例投资。本轮融资的完成,将为该地区创造越来越多的移动支付机会,并进一步宣传推广Visa旗下的Visa API和Visa DirectP2P汇款转账等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