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网明日赴港上市 CEO戴科彬发布致全体员工信

猎聘网明日赴港上市 CEO戴科彬发布致全体员工信
2018年06月28日 19: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晚间消息,猎聘网母企有才天下猎聘将于明日在港交所上市,今日晚间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发表上市前致全体员工的信称,明天,猎聘赴港上市的钟声就要敲响,猎聘B(企业)+H(猎头)+C(求职者)“轻社交的交易模式”是全球独有的创新,上市是值得击掌相庆的事,然而任重道远,也是一个新的征程和起点。

  以下为戴科彬前致全体员工的信全文:

  明天,猎聘赴港上市的钟声就要敲响。这一刻,我和全体猎聘人等待了七年。回顾七年走过的路,心里真是百感交集。上市是值得我们击掌相庆的事,然而任重道远,它更是一个新的征程和起点。

  我最早的QQ签名是“奋斗青年”,一直沿用至今。它提醒我永远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今,这也是我对自己团队小伙伴们的期待,于是在上市前夕,我给全体猎聘人写下了这封信,与他们共勉。

  在此,我也将其与读者朋友们分享,分享我们的喜悦和梦想。

  各位猎聘同道人:

  在庆祝猎聘上线七周年之际,明天,我们将要登陆香港国际资本市场,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这是我们所有猎聘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客户与猎头伙伴们共创的结果! 更是我们一直坚守价值观,坚持使命的阶段性成果,这一刻我们都应该骄傲和自豪,都可以尽情地欢呼!

  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我们这群平凡的人干出了非凡的事。 在2015年的年会, 我曾呐喊:“我们必将干成一件伟大的事情!” 这个伟大不是我们创造了多少财富,而是我们为社会、为创新创业、为企业升级、为个人实现职业成功所创造的价值。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目前中国企业升级的关键之所在,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价值,只要平台选择对了,就能充分发挥其价值,而只有个人的职业获得成功,企业才能真正成功!

  我们必须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的创新可以参与民族的伟大复兴,可以帮助每一个人才发掘并实现自我价值!

  伟大的事情要有正确的人去干,正直的价值观让猎聘人与众不同。回首过去七年,我们从探索中国的职场社区模式,到人与人互动的轻社交模式,到招聘求职的交易模式,再到大数据赋能的AI模式……我们经历了无数的变化,无数的不确定性,团队“互信合作”,一起“拥抱变化”, 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在每一个角落“追求极致”! 人对了,事就成,今天的上市也意味着我们坚守多年的价值观得到了认可!

  我们相信人的力量,相信价值观的力量,我们模式和创新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猎聘B(企业)+H(猎头)+C(求职者)“轻社交的交易模式”是全球独有的创新,是我们这群人智慧的结晶! 这一模式的探索过程凝聚了我们对中国职场的独特洞察。 老板、HR、猎头、人才是中国职场重要组成角色,猎聘开创了一个让他们相互认识、直接沟通的多边平台,打破了传统的BC双边平台的广告模式。 在这个多边平台上,他们除了彼此做“信息交流”,还可以做“生意交易”。 猎聘的出现让中国猎头行业在阳光下健康发展,让中国创新创业有更好的人才渠道,让人才真正可以人尽其才!

  事实证明,我们的创新符合中国文化,符合时代趋势,上市也再次验证我们的创新得到了客户和用户的认可,得到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这种认可是一种信任, 必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打磨产品,极致服务,让猎聘成为全球华人骄傲的人才服务平台!

  各位同道人,选择上市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使命,关注公司的长远利益,关注每一个人的职业成长!上市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要有归零心态,不忘初心,再次出发。

  志同道合的奋斗青年

  戴科彬 Rick

 

戴科彬猎聘网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