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裁定各州可以征收互联网销售税

美最高法院裁定各州可以征收互联网销售税
2018年06月21日 23: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美国最高法院今日裁定,允许各州和地方政府对互联网零售商征收销售税,整体税收规模每年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

  新的裁决推翻了最高法院1992年做出的一项裁决。据当年的裁决,如果零售商在一个州没有实体店,就无需缴税。

  此前,美国南达科他州曾对一家下级法庭做出的有利于互联网零售商的裁决提出上诉,该上诉还得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的支持。

  有分析人士称,最高法院的该裁决可能促使其他州对互联网零售商征收销售税。与此同时,该裁决也可能导致消费者在线购物的费用提高。

  毫无疑问,该裁决也将为各州带来新的营收源,尤其是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与美国其他州相比更依赖于销售税,因为它是全美9个没有所得税的州之一。

  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指责亚马逊没有缴纳互联网税。(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