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20问第2集:EOS的创世团队是谁?

EOS 20问第2集:EOS的创世团队是谁?
2018年06月21日 15:00 新浪科技综合

  在币圈大名鼎鼎的EOS,你了解多少?它为什么被称作区块链3.0?对EOS一知半解?没关系,看这里,EOS科普视频,轻松又有料!

  火币矿池联合火币区块链研究院打造业内首个讲解EOS的系列小动画《EOS 20问》,将抽象的EOS概念转化为20集轻松易懂的1分钟小动画,每集学懂一个知识点~

  每天1分钟,《 EOS 20问》让你变身EOS达人~

  第二集 EOS的创世团队是谁?BM为什么质疑中本聪?

  Block.one是EOS背后的创始团队,CTO是BM(byte master),原名Daniel Larimer,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连续成功开发了三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系统的人,是Bitshares,Steem和EOS的联合创始人。

  2009年BM开始接触比特币,当时在论坛上,BM曾因比特币交易速度过慢而质疑中本聪大神,并被大神回怼,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2013年,BM开始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Bitshares,为当时满是山寨比特币的市场注入了一丝活力,市值排名最高达到所有数字资产第四名,但由于一代BTS准备不够充分,bug不断,并且由于BM和团队成员的意见分歧,其离开Bitshares并创立Steem。

  Steem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平台,在Steemit中,成员可以通过发帖、回帖、讨论、点赞等等形式参与,而参与者可以得到数字货币形式的奖励,若帖子质量越高、点赞越多,收到的奖励则越高,这对传统媒体平台是一个颠覆。Steemit的历史最高市值排名曾达到第三名。

  2017年,BM退出Steemit,转而开发EOS项目。EOS吸取了BM前两个项目的所有技术积累,且在BM的光环下,其一宣布就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关注度。

  系列小动画《区块链100问》

  区块链从15火到18年,但是你却仍对区块链一知半解?再不懂区块链你就OUT啦!

  想要系统了解区块链但是检索的资料太零散,想要深入学习区块链但是现有的科普太晦涩。有没有更轻松有趣而又系统全面的区块链科普呢?当然有~

  新浪科技联合火币集团打造业内首个讲解区块链的系列小动画《区块链100问》。将抽象的区块链概念转化为100集轻松易懂的1分钟小动画,每集学懂一个知识点~

  2018年6月开始,新浪科技联合火币区块链研究院和火币矿池打造继《区块链100问》系列之后的相关动画《EOS 20问》。在币圈大名鼎鼎的EOS,你了解多少?它为什么被称作区块链3.0?对EOS一知半解?没关系,看这里,EOS科普视频,轻松又有料!

  《区块链100问》邀你变身区块链达人!

EOS区块链中本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