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和王小川上热搜:最新跨界CP?王小川发微博否认

叶璇和王小川上热搜:最新跨界CP?王小川发微博否认
2018年06月21日 12: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午间消息,今天,”叶璇和王小川“上了新浪热搜,起因是6月18日有网友发帖爆料叶璇现男友是搜狗CEO王小川,两人在2014年曾一起上过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当时王小川diss学习不好的女生,称自己碰到“躲她走”,叶璇反呛王小川自己“看见那个不帅的男生,就要躲着走”。

  要说这次“绯闻”起源,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叶璇的微博中透露了许多信息。叶璇近日发微博秀恩爱时,多次提到“理工直男”、“清华”、“自己搬到男友办公室楼上住”等等,并且发了疑似男友的半身照,透露出叶璇新男友为清华毕业理工男,职业是公司老板,且身高不高等信息,都与王小川吻合。

  另外,6月2日,叶璇发微博晒王小川送的搜狗录音笔,配以“高科技产品,贴心的儿童节礼物,甚得本宫心意”,该微博下有留言问道“这是帅锅送您的录音翻译笔吗?”叶璇回复“四哒”,而“帅锅”一次在叶璇以往的微博中都指代“男友”。

  6月16日叶璇在微博晒钻戒秀恩爱,称“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肯收贵重的礼物会被怒吼”。6月18日两人的“绯闻”传出。昨天,王小川发微博“辟谣”,顺便为自家翻译笔打广告,微博中写道“搜狗录音翻译笔,高科技高颜值,最近此礼物我送了好些给朋友们。有朋友反馈比别人送钻戒更香艳性感”,其中也提到了“送钻戒”。

  对此搜狗方面工作人员发朋友圈称:

  1、不管叶璇的新晋理工男男友是谁,反正不是我老板;

  2、不管叶璇的戒指是谁送的,反正不是我老板送的;

  3、娱乐媒体传谣也得带上脑子,叶璇家在她新男友办公室楼上,我们的办公室搜狐网络大厦15层是最高层,没办法在16层再给她造一个房子了。

  4、请关注我老板昨天的最后一条微博,语文水平及格的应该能看懂那钻戒不是他送的。

  5、你们的问题应该去问叶璇,我们也不知道“叶璇的男友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

王小川叶璇搜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