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暂停境内上市 战略配售基金回应:还没具体说法

小米暂停境内上市 战略配售基金回应:还没具体说法
2018年06月19日 09:13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先在香港上市

  证监会:尊重小米选择 取消对其发行申报文件审核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 小米官方微博早间称,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而上周战略配售基金面向个人投资者的火热募集,认购时间正式结束。虽没有具体的募集数据,但有消息说6只战略配售基金募集超700亿。若小米CDR在境内暂缓上市,但战略配售基金怎么办?战略配售基金募集期结束,上市发行主要配置固定收益等其他资产?

  针对此情况向战略配售基金公司,有公司回应,也是早上刚看到新闻,还没具体的说法。

  有基金研究人士表示,若没有独角兽公司在境内发行,目前主要是债基;还有人士表示,潜在投资标的除了小米也还有其他的,战略配售基金不是仅投资CDR,只要是新经济创新型企业的CDR和IPO,出现战略配售的都可以参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