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多平台游戏在Switch上的发售节奏有望加快

任天堂:多平台游戏在Switch上的发售节奏有望加快
2018年06月14日 10:45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在E3 2018期间,游戏媒体Polygon对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进行了采访,雷吉就多个问题做了解答,解释了为何多平台发售的NS版游戏发售时间总是比其它平台慢一些,并且表示从今年末或者明年初开始,多平台游戏登陆NS的时间有望显著加快。

  雷吉:“我们今天谈论的是一个年纪只有16个月的平台,而游戏的开发周期通常是数年。所以我想说从今年末或者明年初开始,和别的平台的发售时间之间的差别会减少。那些重要开发团队可以在游戏开发初期就制作NS版本的游戏。这样发售时间的差别就会缩短很多。”

  此外,雷吉还透露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在登陆NS后,24小时内下载量就超过了200万。目前该游戏全平台已经有1.25亿注册用户。

  “我们支持开发者,让他们的想法能得以实现。不论是《堡垒之夜》又或者是别的支持跨平台联机的游戏。我们希望看到能够实现跨平台,所以我们给予了他们帮助。”

  “竞争对手的选择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希望能让玩家和游戏开发团队都满意。”

任天堂游戏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