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跌 24小时内虚拟货币蒸发250亿美元

比特币大跌 24小时内虚拟货币蒸发250亿美元
2018年06月14日 07:08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获悉,比特币跌势未止,创下4个月低位。其他主要虚拟货币也回落,过去24小时内,虚拟货币市值蒸发250亿美元。

  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教授John M. Griffin与学生Amin Shams撰写的报告中指一款与美元挂钩的货币Tether,可能是在去年底用作操控比特币去年走势的工具。这一消息发酵后,加深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导致比特币沽压大增。

  周三比特币继续大幅下跌超9%,盘中逼近6100美元,这一全球最大数字货币在最近四天跌幅已经达到20%。

  CME和CBOE两大交易所相关期货品种价格也已经刷新历史新低:CME比特币期货BTC 7月合约收跌230美元,跌幅大约3.54%,报6270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7月合约收跌258.89美元,跌超3.96%,报6276.11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也录得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新低;8月合约收跌逾4.45%,报6275美元。

  2017年比特币一度大涨超14倍,触及2万美元关口,今年以来已经跌去近70%。另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计,虚拟货币市场总值跌至2700亿美元以下,是4月11日以来最低。

比特币虚拟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