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又从亚马逊挖了一名高管:这次是财务副总裁

Snap又从亚马逊挖了一名高管:这次是财务副总裁
2018年06月06日 0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早间消息,Snap刚刚挖来亚马逊财务副总裁德雷克·安德森(Derek Andersen)担任该公司财务副总裁,向CFO蒂姆·斯通(Tim Stone)汇报工作。斯通也是该公司上月从亚马逊挖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被提拔为Snap工程主管的杰里·亨特(Jerry Hunter)也曾经负责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

  Snap确认了安德森的任职,并表示他将从7月9日正式加盟。由于2017年3月出现管理变动,该公司至今仍有很多管理职位有待填补。因为想要找到满足Snap要求和保密文化的人并非易事,所以很多职位都在公司内部提拔。(鼎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