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CEO交易所:查无团队信息 前身疑是币火

揭底CEO交易所:查无团队信息 前身疑是币火
2018年06月05日 14:47 新浪科技综合

  揭底CEO交易所:查无团队信息,前身疑是币火,风险较大

  来源:深链评测

  不符合商业逻辑的事情,仍然发生了,这就需要广大的投资者注意了。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向深姐推荐CEO、COO,深姐很纳闷,深姐自己做事儿,还要给我配两个领导,这是要干什么事儿呀。朋友讲,不是首席执行官、也不是首席运营官,是一个在香港运营的交易所CEO发的平台币,这个币的名称就叫CEO,这个平台还发了另外一个平台币,叫COO。这个平台币曾经在一个月内,连续逆势上涨,他好后悔自己没有买。

  深姐带着好奇心开始调查CEO。

1、中心化的交易所 却找不到任何企业信息1、中心化的交易所 却找不到任何企业信息

  首先,深姐在coinmarketcap.com上查询有关的数据,未找到有关的结果;

  深姐又到coingecko上去查找有关的币种信息,都没有找到,得到的结果是“No Result Found”。

深姐基本可以得出结论了,这是一个小币种,并且不在英文区发行。深姐基本可以得出结论了,这是一个小币种,并且不在英文区发行。

  深姐到非小号上寻找,找到了一个币种和一个交易所,

  通过链接进入到CEO的官网后,深姐很好奇,想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到底如何,是谁做的等等信息。结果,却大失所望。

  在网页底部,没有显示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也没有团队信息介绍,只有一个QQ群,找不到其他任何可信的信息。

  这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一家找不到地址、注册名称的交易所,用户充进去的钱到了哪里,加密货币又放到哪里,我们不得而知。

  我们总说有的交易所心黑,但好在他们的创始人我们还知道,我们还有渠道保护自己,但是在CEO交易所里的资产出了问题,我们连去哪里、找谁维权都不知道。这样的交易所,用户是否应该多一个心眼,由用户自己决定。

  2、支持法币直接充值

  深姐在阅读公司简介时看到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CEO集团是亚洲首家建设各国法币充提交通通首的国际企业。”、“2017年下半年支持更多国家法币通道”、“支持各种法币充值与提现”。

  深姐联系了使用过CEO平台的币友,他们反映,CEO的充值需要先将法币转账到一个指定的银行卡上,转账过程时,必须要按格式填写备注信息,转账成功后,会自动充钱到CEO平台账户上。

法币充值的的方式:法币充值的的方式:

  直接充值人民币,注意不是通过场外的方式。这可是国内去年9月4日ICO禁令后严格禁止。

  3、分红额存在作假嫌疑

  深姐获得的可靠的消息,如图,有人在2017年9月4日之后,私募的时候投入5万元,在十二月份以后,每天分红约1万多,5天回本。

  我们假设每天分红1万多,1月到5月共150天时间,那么分红的数量是150万,回报率是30倍。连火币的平台币回报率都不到30倍,那深姐提出质疑,这么高的回报率,CEO平台的收益来自于哪里呢?

  如果说来自于利润,利润=交易量*交易手续费率。这么高的利润必然配合着庞大的交易体量或者高昂的手续费率。

  深姐认为手续费率高是不合适的。因为手续费率高,那用户必然选择手续费低的交易所,为什么会选择CEO交易平台呢?所以支撑30倍回报率的必然是庞大的交易体量。

  但是,CEO平台的交易体量远远不如火币、OK、ZB等,而这些平台币的回报率远不到30倍,因为30倍的回报率根本不符合商业逻辑。但不符合商业逻辑的事情,仍然发生了,这就需要广大的投资者注意了。

  CEO平台七日交易额为17.6亿人民币,平均每天的交易额为2.5亿人民币。CEO交易所已经上线很久了,但是在coinmarketcap上仍无法查询到有关的信息。

  我们查看业内二线比较著名的交易所Kucoin的交易量,平均每日在3650万美元(2.3亿人民币左右)。我们有理由怀疑CEO交易平台的交易量。如果交易量存在问题,那么很有可能CEO平台的分红就是拆东墙补墙。

  4、前身为币火,小平台改头换面

  深姐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这个平台,这是圈内人的评价。这个平台成立于2017年6月份;正值区块链概念发展得火热的时候。深姐还调研了CEO平台创始人的有关信息,见下图

  最近关于CEO项目的消息很多,但不幸的是,更多的是负面消息。

  深姐相信CEO平台也是愿意服务于广大币友的交易平台,针对深姐提出的质疑,希望CEO平台可以联系深姐并澄清。

  2018年,随着区块链的概念被广大群众知道后,原本由少部分人参与的加密资产投资行为变得由广泛的人参与,这也吸引了原本的资金盘、拆分盘的资金和人参与其中。深姐身边有几个做资金盘的朋友都在说,“资金盘、拆分盘已经不流行了,今年流行区块链和币”。

  殊不知,有很多投资人的资金还牢牢地套在资金盘里,等待新人进场解套。

  币友们,请注意判别,注意识别风险。

交易所区块链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