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B站和绘梦动画成立哆啦哔梦:陈睿为董事长

直击|B站和绘梦动画成立哆啦哔梦:陈睿为董事长
2018年06月05日 14: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5日,日前,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站主体公司)和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了哆啦哔梦(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其中,B站持股60%,B站董事长陈睿为公司法人和董事长,董志凌为总经理。

  绘梦动画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动画制作公司。起前身是上海绘梦文化传播工作室,而后成立了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绘梦者新动画联盟,并以“HAOLINERS”动画品牌闻名。2015年10月,为了开拓日本市场,绘梦动画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绘梦株式会社。

  此前有报道称,今年5月,B站在日本东京人形町成立动作工作室,目标是希望实现一年制作3部动画。(宵寒)

B站陈睿动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