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神州优车汽车电商ABS产品获批 总额度100亿元

直击|神州优车汽车电商ABS产品获批 总额度100亿元
2018年05月31日 0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凌晨消息,近日中金-神州优车汽车应收账款第1-2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深交所评审通过。神州优车专项计划也是国内首单O2O汽车电商平台资产证券化产品。

  神州优车专项计划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采用储架发行模式,总额度100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25期。原始权益人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以消费者在O2O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上购买新车及准新车分期付款所产生的应收账款债权为基础资产,首期发行规模约4.54亿元,期限为4年。该产品凭借基础资产质量、结构化分层以及神州优车的差额补足,使优先级A档资产支持证券获得了AAA评级。

  神州优车专项计划支持企业通过“先享受后买车”等一系列汽车消费新模式,创新供给方式。同时,神州优车通过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缓解了汽车终端渠道的融资难题。(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