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食林CEO刘骁舟:正与多个国际平台谈合作

直击|美食林CEO刘骁舟:正与多个国际平台谈合作
2018年05月15日 16:31 新浪科技
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携程美食林今日发布2018年度北京榜单。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表示,继Opentable之后,美食林正在与多个国际平台洽谈合作。他还透露,携程投资的智能餐厅交易服务平台美味不用等将推出餐厅SaaS服务系统。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非常深厚的餐饮文化传承,也有许多优秀的餐厅不断的涌现出来。”携程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通过视频说。

  据介绍,此次榜单共涵盖餐厅439家,其中星级21家,臻选280家,风味138家。此次榜单发布也采取了与京剧相结合的形式。

  美食林CEO刘骁舟在演讲时表示,美食早已与京剧、音乐、茶道等文化密不可分,因此会采用一些新的形式发布榜单。美食林还宣布与新音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旗下运动厂牌合作,为其下半年的运动节提供潮流餐饮。

  刘骁舟在谈到美食林的布局时表示,携程日前刚刚领投了中国最大的智能餐厅交易服务平台美味不用等。而美食林目前已和美味不用等在预约订座上全面打通,未来,也会计划打通远程点菜、会员服务系统。

  更早之前,美食林还与Priceline旗下的在线餐饮预定平台OpenTable达成了合作,布局海外预订市场。

  刘骁舟透露,未来美食林也将在海外有更多动作,比如下个月会在泰国发布榜单,还会在日本发布榜单。

  他还进一步透露,携程投资的智能餐厅交易服务平台美味不用等还将推出餐厅SaaS服务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美团点评目前在餐饮领域发力的方向和盈利点之一。(张俊)

携程美食榜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