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回应用户质疑:合约交易非期货 平台无机器人

OKEx回应用户质疑:合约交易非期货 平台无机器人
2018年03月22日 10:07 新浪综合

  同步财经 3月22日报道

  昨日下午,OKEx针对此前用户线下维权问题向同步财经回应称,OKEx提供的合约交易不属于期货交易,OKEx在旗下业务交易中不存在任何官方机器人。

  同时,OKEX称不会响应任何以非法名义要求补偿投资损失的訴求。OKEx已与政府部门沟通,将认真对待客户投诉问题。

  以下为回应全文:

  同步财经您好!

  近日,有数名OKEx客户到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酷达公司)进行投诉,导致壹些不符合事实的消息在网上流传,针对具体问题OKEx回复如下:

  1、涉及投诉的OKEx和中国公司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关系:乐酷达是纯中国团队,OKEx是国际团队, OKEx公司注册地在伯丽兹,所有董事都是国际团队,办公室在香港和美国;

  2、OKEx法律团队认为平台的比特币虚拟合约业务不属于传统期货,交易过程没有法币,属于币币兑换,不符合传统期货定义,用户和OKEx公司之间也没有资金往来。

  3、OKEx主要针对国际市场和海外华人市场,并不针对中国市场,OKEx合约已经增加了用户风险评测,不允许普通用户参与虚拟合约业务。

  4、OKEx公司尊重每壹位客户,对任何壹位客户的投诉都会认真对待,做好服务沟通工作,但不会响应任何以非法名义要求补偿投资损失的要求。

  5、OKEx作为平台,从未参与任何交易,所有的交易都是用户之间进行,OKEx平台很多量化交易的用户采用api交易,不存在任何官方机器人。

  6、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与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沟通后,表示对于此类的客户投诉,希望公司认真对待、细心解释,做好与客户的沟通工作。

OKEx机器人期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