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友等古天乐直播“被耍” B站永封贪玩游戏账号

百万网友等古天乐直播“被耍” B站永封贪玩游戏账号
2018年02月01日 12:41 新浪综合

  来源:游侠网

  古天乐将在B站直播玩《贪玩蓝月》的消息引得上百万网友于昨天前往直播间观看,但是在等待了近3个小时后,古天乐才现身说了一句话,这让网友们感觉受到了官方欺骗,B站也针对此事发布了违规处理公告。日前,《贪玩蓝月》官方称古天乐将于1月31日上午十点在B站直播玩《贪玩蓝月》。这消息一出,昨天引得上百万网友前往直播间观看,但是结果却是让大家扫兴而归。

  按照《贪玩蓝月》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古天乐直播《贪玩蓝月》应该是在1月31日上午10点开始,而在开播前直播间人气就保持在30万左右,10点过后,一度暴涨至300万!但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期待中的古天乐都没有出现在直播间,而是一直在循环播放游戏广告。

  直到12点40分左右,在等待了近3个小时之后,古天乐才现身直播间。现身之后,他也仅仅只说了一句话,并未直播玩《贪玩蓝月》就结束了直播互动环节。并且在古天乐现身后,B站的信号源似乎被切断,一度处于黑屏状态。

“花Q”刷屏“花Q”刷屏

  虽然之后古天乐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在《贪玩蓝月》广告拍摄现在和大家有直播互动,大家都非常热情。”并体贴地提醒大家,天气寒冷,记得多穿。但显然大部分网友对这次直播感到了被欺骗,纷纷表示不满。

  而昨晚,由于大量网友投诉举报,B站发表了关于“贪玩游戏”违规处理公告,将对“贪玩游戏”的认证账号、所有投稿和直播间进行永久封停。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