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今日反弹 上涨2000美元再次突破1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今日反弹 上涨2000美元再次突破1万美元
2018年01月18日 2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在经过连续两天的狂跌后,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主要数字加密货币价格今日终于再次反弹,其中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大关。

  本周二,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1.2万美元,降幅达18%,创下近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周三,比特币价格又一度跌至9969美元,跌幅超10%,与一个月前相比缩水一半。

  但今日,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主要数字加密货币价格终于反弹。行业网站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周三早上一度跌至9199.59美元,而今日则一度反弹至11218.84美元。

  此外,第二大数字加密货币以太坊(Ethereum)的价格在周三一度跌至780.92美元,而今日则一度达到1004.43美元。第三大数字货币瑞波币(Ripple XRP)周三曾跌至90美分,而今日则涨至1.42美元。

  分析人士称,前两日数字加密货币价格之所以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为市场担心各国政府开始加大对数字加密货币的打击力度,从而导致投资者恐慌抛售。(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