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回应英特尔CPU漏洞:启动应急措施推进漏洞修复

百度云回应英特尔CPU漏洞:启动应急措施推进漏洞修复
2018年01月04日 14: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处理器存在严重的的安全漏洞,将会导致用户的账号密码、应用程序文件,文件缓存等内存数据泄露,漏洞主要存在于CPU(中央处理器)当中。对此,百度云回应新浪财经称,自发现问题时就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积极推进漏洞修复,修复在两个层次进行,一是虚拟机系统,二是云平台的物理机层面。

  4日凌晨,英特尔公司发布声明称,其正与AMD及软件厂商合作,“开发一种适应于全行业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同时也表示其他公司的芯片也存在相同问题。

  以下为回应全文:

  百度云自发现问题时就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积极推进漏洞修复。修复在两个层次进行。1、对于虚拟机系统,根据各个系统的osv厂商做的修复及时更新,用户也只需要及时更新补丁,百度云会及时通知用户并提供修复方式,另外在新的系统镜像上会做更新。2、在云平台的物理机层面,将于2018年1月12日零点进行热修复升级,此类修复不影响客户业务,但因为涉及的改动比较大,涉及cpu型号广,可能会存在有虚拟机无法热升级修复的情况,届时如果需要用户参与,会及时与用户协商时间执行手动重启修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