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确认蔡凯龙任首席战略官 部分工资用比特币支付

火币确认蔡凯龙任首席战略官 部分工资用比特币支付
2018年01月03日 1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午间消息,火币网方面向新浪科技确认,华尔街金融人蔡凯龙加盟火币,担任首席战略官,负责集团战略和火币美国,部分工资由比特币支付,具体数额未披露。但对于网传年薪120个比特币,火币网和蔡凯龙本人已明确否认。

网传截图网传截图

  今日早间,网传一张图片,内容是蔡凯龙加盟火币,薪资核定为10个比特币/月。对此,蔡凯龙回应称,这图明显是PS任泽平文件。另外,新浪科技从火币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蔡凯龙工资部分用比特币支付,金额不方便透露。

  蔡凯龙表示,数字货币代表未来,火币未来绩效奖金有可能用比特币。并表示,加盟火币,是看好火币和数字资产未来的最有力的说明。(王上)

蔡凯龙回应截图蔡凯龙回应截图
蔡凯龙火币工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