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耶稣”再发警告:投资者要小心比特币失宠

“比特币耶稣”再发警告:投资者要小心比特币失宠
2017年12月21日 09:53 新浪科技
罗杰·沃罗杰·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消息,Bitcoin.com的CEO罗杰·沃(Roger Ver)是“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的鼓吹者,他认为,现在投资者可能改变了态度,想将资产留在交易所。罗杰·沃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比特币现金流行起来,达到一定程度,比特币矿主可能会转向比特币现金。

  最后会变成怎样呢?罗杰·沃认为:“你可能会考虑将自己的比特币留在交易所,当一大批人涌向交易所时,你的钱已经放在了交易所,你可以出售自己的比特币核心币,换取更多的比特币现金或者其它你想要的东西。”

  他还说:“如果你沉迷于自己的手机、自己的计算机,当每一个人都跑去交易所时,那就太晚了,你来不及将比特币从自己的钱包转到交易所。最终你会一无所获,本来你可以换回一些东西的。”

  罗杰·沃是比特币的早期投资者,人们还给他取了一个绰号,名叫“比特币耶稣”(Bitcoin Jesus)。现在他开始支持比特币现金,因为他认为与传统版本的比特币相比,比特币现金更快、更便宜、更可靠。

  从8月1日开始,比特币现金从比特币分流,因为一些开发者想用升级版本提高交易效率。(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