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怼92年女生:我要拿几个比特币悬赏 找幕后黑手

周鸿祎怼92年女生:我要拿几个比特币悬赏 找幕后黑手
2017年12月13日 15:46 新浪科技
周鸿祎周鸿祎

  相关新闻:

  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

  360回应监控视频被直播:商家必须尽到告知义务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下午消息,昨日有自媒体曝出,在多家场所发现顾客在店内消费的全过程都成了水滴直播平台的内容。360今日召开媒体座谈会,周鸿祎称,该事件背后有黑手,他打算拿出几个比特币做悬赏,找出“幕后黑手”。

  沟通会前半段,水滴平台产品经理张西胜在解读摄像头功能时,坐在台下的老周突然起身,直言“你话怎么都说不清楚呢,我来说吧!”

  “文章说我们所有的摄像头都是主动送的,并鼓励他们直播”,周鸿祎称,自媒体的文章在偷换概念,360只免费赠送过两次摄像头,分别为2016年给商家赠送了一千余个摄像头,目的是让用户监督商家后厨。另一次是送给幼儿园,需要家长的私人账号,只有家长才能看到直播。

  ”我在想,我最近得罪了哪些人?”周鸿祎认为,该事件有人在故意策划,他昨晚给几位熟知的老对手打电话,对方均给予否认,“我最近在交朋友,在乌镇和很多老对手喝过酒,最近的关系都不错,包括马化腾,我们还说了好几句’我爱你’”,所以他认为,该事件的“幕后黑手”可能并非老对手所为。

  周鸿祎强调,他此前承诺给幼儿园免费送360小水滴摄像机,触碰了某些传统厂商的利益,“他们做摄像头,需要搭设备,拉线等,这些都是钱啊”。目前,水滴直播项目尚未商业化,在企业内部是个小项目,“如果总给我找麻烦,我就关了它不就完了”。

  此外,360正在考虑通过更多技术手段,去防止侵犯隐私的事件发生,“未来可能也会在直播端给人脸打上马赛克,防止隐私侵犯”。不仅如此,他还考虑将直播与监控分开,再整个App专门做直播,“要化悲痛为力量”。

  水滴直播发言人则表示,目前已经对黑公关相关内容及数据进行提取保存,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公司及责任人的权利。(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