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不还债 海量乐视手机充电器要贱卖

贾跃亭不还债 海量乐视手机充电器要贱卖
2017年11月26日 10:27 快科技

  乐视忙于转型自救,曾经搅动行业、广为看好的手机业务却已经彻底沦为牺牲品,大量的供应商也被坑惨,巨额债务成了无底洞,没人填补。

  据充电头网曝料,乐视手机虽然没了,但乐视手机充电器供应商的工厂里还有大量库存,目前正在进行清点,即将流向市场。

  从曝光的照片看,大量乐视手机充电器包装得整整齐齐,就停在库房里等待处理。

  乐视手机充电器在规格方面支持3.6-8V、3A,最高充电功率24W,符合高通QC3.0快充规格,比目前市面上大量的12V/1.5A 18W充电器更强一些。

  很显然,贾跃亭还债无望,供应商们没办法,只能拿出来处理,尽量挽回损失了。

  可以想见,这些充电器的规格必然会比正常市场价要低一些,而且很难有售后质保服务,但本身质量是不会有问题的,有需要的完全可以入手一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