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实验室发表声明:未与京东签署打击天猫合同

互联网实验室发表声明:未与京东签署打击天猫合同
2017年11月23日 22:19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律师:近五百个账号恶意攻击阿里 将进行追诉

  万篇黑稿攻击阿里背后:方兴东被曝与京东签百万合同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实验室发表声明称,近期举办了关于互联网行业“二选一”现象相关的研讨会,多位法律专家和经济学家积极参与研讨,并达成一定共识,认为“二选一”是行业乱像,某些行业巨头的行为有损消费者和行业利益。

  在声明中互联网实验室表示,从未签署过爆料所称“合同”;对恶意散布虚假消息的个人和机构,互联网实验室保留进一步法律追责权利。

  11月23日,微博账号“今晚月色很美1994”曝光一份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与京东签订的合同及《推动工商总局对天猫平台“二选一”反垄断立案调查项目建议书》。

  微博账号“今晚月色很美1994”曝光的资料显示,这份合同总价200万的,方兴东负责提供有关“阿里巴巴二选一及垄断”的报告与“协同影响服务”。

  目前京东针对此事暂无回应。(赵文涛)

  附互联网实验室声明全文:

  互联网实验室近期举办了关于互联网行业“二选一”现象相关的研讨会,多位法律专家和经济学家积极参与研讨,并达成一定共识,认为“二选一”是行业乱像,某些行业巨头的行为有损消费者和行业利益。

  研讨会报告发布不久,微博就有人“爆料”称,互联网实验室举办的“二选一”研讨会和相关研究收取了某公司的费用,并爆出所谓的合作合同。

  互联网实验室在此严正声明:

  1。互联网实验室从未签署过爆料所称“合同”;

  2。互联网行业“二选一“现象本来就是行业乱相,涉及垄断,互联网实验室有权利、有责任公正调查、积极研讨并呼吁政府监管;

  3。互联网实验室将继续推进“二选一”的研究,呈现真相;

  4。对恶意散布虚假消息的个人和机构,互联网实验室保留进一步法律追责权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