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获青岛市网约车牌照 全国已累计13张

2017年08月10日 11: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易到获青岛市网约车牌照易到获青岛市网约车牌照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易到近日获得由青岛市交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易到在全国获得的第13张网约车牌照。

  2013年1月,易到在青岛市开城。去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新政),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同年11月,青岛市正式出台网约车新政,将网约车平台纳入监管范围。

  易到方面称,向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递交审核材料后,配合各项审核工作。经过主管部门审核,易到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过审,并于8月8日获得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易到青岛地区负责人称,获得青岛市网约车牌照后,易到接下来将优化人员配置,精细化运作,推动司机、车辆和平台的全面合规化。

  目前,易到已在北京、成都等13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分布华北、西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等各大区。(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