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汽车业务是资金问题首要因素 其次是手机

2017年06月28日 14:50 证券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6月28日下午,乐视网2016年度股东大会在北京举行,贾跃亭将携众众高管出席,此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包括:乐视网2016年年度报、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工作报告等16项事项。其中两项人事变动议案备受关注,选举刘淑青为乐视网非独立董事与选举郑路为乐视网独立董事,对于融创入局乐视网十分关键。

  现场出席高管有贾跃亭、刘弘、梁军、赵凯、曹彬、郑路、张昭、刘淑青、张巍等。

  股东大会上,贾跃亭针对资金问题回应称,汽车因素是资金问题的首要因素,手机业务是第二因素。

  并表示看似上市公司与非上市公司在财务方面切割非常清楚,上市公司要让乐视成为大屏生态的绝对第一。我们现在吸取的教训是,以前我们不是那么分散,现在我们的大屏生态应该领先市场第二更多一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