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恋爱保险” 你敢送给ta当情人节礼物吗?

2017年02月14日 08:33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雷锋网消息:今天就是情人节了,还没分手的情侣应该已经准备好礼物了吧。担心礼物不够惊喜,ta不喜欢?雷锋网昨天已经给大家支了一招:微信“黄金红包”。今天,作为单身狗的雷锋网编辑给大家带来终极大招:支付宝“恋爱保险”。

  打开支付宝,点开【我的】—【保险服务】,你就可以在【为你精选】一栏中,发现“刺眼”的“恋爱保险”。

  “恋爱保险”分为3款,保金分别为99/297/495元。用户在投保后,从购买日起3年以后,到13年以内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首次领取结婚证后,即可领取结婚祝福金,对应不同保金的祝福金分别为1999/5997/9995元。

  支付宝上线“恋爱保险”,你敢送给ta当情人节礼物吗?

  要注意的是,投保3年内领取结婚证则不能获得结婚祝福金。难道支付宝是怕有人为了骗取保金闪婚闪离?

  对于想要证明自己是以结婚为恋爱前提的童鞋来说,表明真心的时候到了。其实支付宝的“恋爱保险”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截至发稿时间,总共只有8276人购买了这种保险,看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