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黑客攻击的Bitfinex发公告:损失由平台上所有用户平摊

2016年08月08日 12: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Bitfinex官网最新公告Bitfinex官网最新公告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上午消息,上周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再遭黑客攻击,导致119756BTC被盗,损失达7500万美元。近日,Bitfinex官网发布公告称这次损失将由平台上所有用户共同承担,这将导致每位用户的账户平均损失36%。

  在8月6日的公告中,Bitfinex称损失会分散到所有的账户以及资产。用户在登录平台后,将看到自己的账户损失约36%的资金。

  据公告,目前尚未有一套具体的弥补方案。讨论还处于早期阶段,后续才会公布。现阶段,Bitfinex将为每一位受损失的用户标记相应数量的BFX代币。未来Bitfinex会赎回这些BFX代币,或通过可能的交换(应债权人的要求,Bitfinex亦会提供iFinex公司的股份)。

  公司最新公告称正努力使交易在未来24-48小时内重启,但据新浪科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Bitfinex官网现已恢复正常登陆,但是无法交易、充提。

  8月3日凌晨,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发布公告称交易所发现一安全漏洞,因此暂停交易。网站产品开发负责人 Zane Tackett在Reddit论坛留言,称已经有119756枚比特币被黑客盗走。按照当时的价格换算,损失达7500万美元。(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NBC将为观众提供85小时的奥运VR视频,只需99美元的VR眼镜就能享受这一切。 [详细]

热门新闻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尽管全球首测已经完成,但巴铁1号把自己封藏得很严实,害怕相机镜头和手机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