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外资全面开放电商市场

2016年03月30日 04: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路透社称,印度商务部周二颁布通知,批准外国企业对印度的平台型电商公司进行100%的直接投资,从而首次全面开放这一规模达数百亿美元的市场,但仍将限制外商对自营型电商公司的投资。

  在奉行多年的保护主义政策之后,印度政府于2011年开始开放其零售业,但迄今为止尚未取消对快速增长的电商市场的投资限制。

  据美银美林估计,2015年印度电商市场的规模达到110亿美元左右,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200亿美元。(羽箭)

标签: 电商印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专题

乐视与BAT平起平坐了?

乐视与BAT平起平坐了?

乐视似乎显示了与BAT平起平坐的能力,然而,能不能撑起这个新头衔,乐视还得经受考验。 [详细]

人物观点

罗永浩:彪悍的人生也要解释

罗永浩:彪悍的人生也要解释

罗永浩不喜欢“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话,他认为自己很细腻,不是一个恶狠好斗的胖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