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功能跨年夜故障 不能收到他人消息

2015年12月31日 23: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博有网友反映,微信群功能目前出现故障,自己只能发出消息,却接收不到群里其他人消息。

微博网友截图微博网友截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31日晚间消息,微博有网友反映,微信群功能目前出现故障,自己只能发出消息,却接收不到群里其他人消息。

  新浪科技实测发现,在微信群中发消息,只能自己跟自己对话。网友吐槽称,“微信你咋了,好不容易发个红包怎么都没人领……”截至发稿,情况有所好转,但部分群功能还未恢复正常。腾讯目前暂无回应。(天涯)

  更新:截至北京时间23:30分,微信群功能恢复正常。腾讯方面暂无回应。

标签: 微信故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华为2015年或收入3900亿

华为2015年或收入3900亿

华为轮值CEO郭平透露,2015年,华为预期实现销售收入3900亿人民币左右。 [详细]

专题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北京时间2016年1月6日-9日我们拉斯维加斯不见不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