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起诉百度输入法专利侵权 索赔8千万

2015年10月26日10: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近日接到了搜狗公司提起的8项专利侵权诉讼请求,诉称百度旗下的“百度输入法”产品侵犯了由搜狗所享有的输入法技术相关的专利,要求赔偿总额人民币8千万元。

  据了解,此次诉讼中,搜狗表示遭到侵权的专利涉及诸如超级词库、智能组词、云输入等核心输入功能,以及智能删除、候选展现等对用户输入行为有着重要影响的周边服务。(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搜狗百度输入法专利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