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应用商店:增强应用搜索和家长控制

2015年05月29日0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消息,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在本次大会上,谷歌对Play应用程序商店进行了多项优化,不仅能帮助用户更容易发现所需应用,也增强了家长管理功能。

Play应用商店对搜索结果分类Play应用商店对搜索结果分类

  首先,用户在谷歌Play商店搜索关键词,例如“购物”时,结果将会给出“优惠券、“时尚”等归类,细分的搜索结果让用户更易按照需求寻找应用,而不必迷失在庞大的搜索结果中。若用户热爱运动,Play还会在应用商店主页推荐最新最好的健身类应用。

家长管理功能,以及加入该计划的应用厂商家长管理功能,以及加入该计划的应用厂商

  其次,谷歌还在大会上发布了家长管理”The Family Star“,帮助过滤不适合儿童年龄段的应用。凡是符合这类标准的应用都将在程序图标旁标注一颗绿色星星。此外,谷歌还将清除应用内广告标签,以及使用更强的应用内购买密码保护,防止儿童误操作导致家长的经济损失。(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Play应用商店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