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实施新免运费标准 整体上调20元

2015年03月31日20: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消息,京东今日发布公告称,自4月2日起,将开始实施新的免运费标准,整体幅度上调20元。

  具体的,金牌会员、银牌会员、铜牌会员、注册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79元免运费;钻石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59元免运费;各类自提配送方式仍免运费。

  目前,对比其他电商,京东在运费方面属于中档。亚马逊中国为99元、苏宁易购为48元、易迅为49元、1号店按地区分为59/99/199元三档、国美按地区分为39/99元两档、当当按地区分为49/59元两档。(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京东运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