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美国开展网络电视服务

2015年03月19日17:35   共同社    收藏本文     

  【共同社纽约3月18日电】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近日宣布,已开始在纽约等美国3个城市通过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提供网络电视服务。对象地区今后将扩大至美国国内其他城市。

  美国苹果公司也欲加强网络电视服务,竞争逐步白热化。索尼将月费定为49.99~69.99美元。由于可收看的频道较多,因此价格比竞争对手略高。

  索尼的PS3和PS4游戏机在此项新服务中充当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接收器的作用。用户除美国三大电视网的节目之外,还能收看音乐、体育节目等85个频道。

  据悉,索尼还将通过苹果iPad提供电视服务。(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索尼网络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