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席财务官辞职 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2015年03月17日10:2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国外媒体3月17日消息,Brent Callinicos将辞去Uber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CFO)职务,他曾帮助Uber实现了数年的最快增长。

  16日,Uber首席财务官Travis Kalanick向投资者透露了Callinicos离职的消息。Kalanick对投资者表示,Callinicos将继续担任Uber顾问,尚未确定继任人选。

  Callinicos在写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对公司表示感谢,但强调了想与家人共度时光的愿望。

  Kalanick在备忘录中称,Gautam Gupta将任代理首席财务长。Gupta曾担任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副总裁,2013年加入Uber。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首席财务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