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确认存安全漏洞 呼吁用户尽快升级软件

2015年03月17日14: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国外媒体3月17日消息,即时通讯软件Line 16日表示,软件存在资讯安全隐患,使用者使用公共场所的WiFi时,个人资料有可能被泄露,最新版软件已经修复了这一漏洞,希望用户尽快更新软件。

  2月,有消息称即时通讯软件存在系统漏洞,Line随即表示将对软件进行修复升级。3月16日,Line宣布软件确实存在漏洞,在用户连接存有恶意攻击的WiFi时,有可能被窃取通讯资讯和个人资料,最新版软件已经修复了这一问题,用户务必尽快将软件升级至最新版。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漏洞安全Li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