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播科技4名主管被公诉

2015年02月07日 01: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昨天下午海淀检察院在官方微博宣布,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王欣、吴铭等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提起公诉。

  2014年7月28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王欣、吴铭等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移送海淀检察院审查起诉。检方依法审查后查明:被告单位快播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其公司免费上传到国际互联网的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及快播播放器被网络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国际互联网上传播。

  据了解,2014年4月,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对深圳快播公司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并抓捕多名犯罪嫌疑人,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欣一直外逃。

  2014年4月17日,快播宣布将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清理低俗内容与涉盗版内容;同时启动商业模式转型。2014年8月8日,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经国际司法合作渠道由相关国家移交中国警方。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王欣快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