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建色情复仇网站被判监禁

2015年02月04日15:14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责任编辑:杨宁昱

  核心提示:28岁的博尔拉于2012年12月设立色情复仇网ugotposted.com,供人们上载未经相中主角同意的色情照。

  参考消息网2月4日报道 美国加州圣迭戈一名男子经营色情复仇网站,一边供人上载色情照报复旧情人,一边另设网站向被公开照片的受害人提供收费删除照片服务,借此牟利万计美元。他被裁定勒索及盗用身分罪成,面临24年监禁。

  据香港《明报》网站2月4日报道,法庭文件指出,28岁的博尔拉(Kevin Christopher Bollaert)于2012年12月设立色情复仇网ugotposted.com,供人们上载未经相中主角同意的色情照。其他色情复仇网站一般将相中人匿名,但博拉尔的网站却要求上载者列明相中人的全名、地址、年龄及facebook连结。

  博尔拉经营的网站内有逾1万张色情照,这些照片通常是上载者与相中人谈恋爱时取得,或是上载者透过盗取或入侵相中人电脑得来。加州州长布朗在2013年10月签署法令,禁止这种色情复仇网站。

  博尔拉同时又开设另一网站changemyreputation.com,当有人要求移除ugotposted网上色情照时,他会收费350美元,从中获利万计美元。

文章关键词: 色情复仇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