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抢着对Facebook瘫痪负责遭官方无视

2015年01月27日19:2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TechWeb报道】1月27日消息,针对Facebook、Instagram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故障1小时一事,一黑客组织发表声明称对故障负责,但却遭到了Facebook官方否认。

  今天下午从格林尼治时间1月27日6:00(北京时间1月27日14:00)开始,登陆Facebook发生故障,页面显示(如上图):“对不起,出故障了,目前正在抢修,会尽快修复。”

  Facebook故障范围波及欧洲、美洲、亚洲部分地区,除了Facebook外,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网站在桌面端也遭遇故障——直接“白屏”,移动端则无法刷新。

  上述故障大约持续了1小时左右。

  对于此次故障,一个为黑客组织Lizard Squad发言的Twitter账号发布消息称,该组织发动了一起攻击,短暂屏蔽了Facebook、Instagram等服务。

  Lizard Squad此前曾发布声明表示对多起高调的网络攻击案件负责,比如上个月索尼多媒体平台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微软Xbox Live服务故障。

  但Facebook官方发表声明称,今天Facebook以及Instagram故障是内部技术问题导致的,与第三方攻击无关。

  “此次故障与第三方攻击无关。发生故障的原因是我们对系统设置做了一点改动(导致了技术故障)。目前Facebook和Instagram都已100%恢复服务,”Facebook在声明中称。(小峰)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故障黑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