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提醒投资者注意比特币风险

2014年05月08日 08: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周三发出警告,提醒投资者注意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交易风险。

  SEC表示,投资者可能被这些投资形式“新奇、新鲜、前沿”的特点吸引,但却忽视了其中蕴含的巨大风险。“一种新的产品、技术或创新(例如比特币)既有可能提升诈骗风险,也有可能成为高风险的投资机会。”SEC称。

  很多新技术都可以将比特币当做一种诈骗手段,而受害者很少有机会弥补自己的损失。另外,比特币也没有任何保险,这种虚拟货币的汇款难以追踪。

  “诈骗分子利用了比特币用户通过比特币获得的既得利益,吸引这些用户参与与比特币相关的投资骗局。”SEC警告称。(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