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正组建海外团队

2014年04月23日 14: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下午消息,比特币、莱特币交易平台OKCoin近日在沙龙活动中透露,OKCoin正组件海外运营团队,并准备建设海外运营平台。

  根据财新网报道,央行于3月中旬向央行各分支机构下发了一份名为《关于进一步加强比特币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该文件要求各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关闭十多家境内的比特币平台的所有交易账户。

  上述通知要求,各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关闭这些平台的所有账户,截止期限是4月15日,这一日期也被业内称为“415大限”。

  OKCoin对415问题回答非常非常谨慎,表示对于此事件,平台并未接任何书面文件,对于央行监管,交易平台表示欢迎的态度,而对于央行对平台资金的限制,平台会积极的与各大金融机构进行积极沟通,在保障用户的充值安全同时尽量满足用户们的充值需求。(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