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国首台比特币ATM机:只能买币不能取现

2014年04月15日 11: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比特币中国今天在上海发布中国首台比特币ATM机,新浪科技第一时间进行了独家试用。

  实际上,用户目前只能利用它用人民币购买比特币,所以它其实是一台“比特币自动售货机”。

  比特币ATM机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扫描比特币钱包二维码,插入纸币,ATM会提示购买数量,确认后比特币就会被发送到比特币钱包中。

  目前,1元人民币可购买0.34个毫币,1000个毫币折合1个比特币。而比特币中国网站显示,目前1个比特币的售价约为2850元。

  比特币中国CEO李启元透露,该网站去年花费数万元,购入了这台机器,并进行了相应的程序开发,目前已经对接比特币中国的交易系统。

  李启元认为,比特币ATM机能够降低购买比特币的门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特币圈子中。

  近期,有关银行将关停比特币交易平台账户的传言不绝于耳,而第三方支付服务也纷纷停止与比特币网站合作,令用户充值难度大增。比特币ATM机的发布,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民币充值愈发困难的压力。(彦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