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收费App未来几年将被淘汰

2014年01月13日 21: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消息,Gartner周一发布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通过推荐引擎、好友、社交网络或广告来发现移动应用,受此影响,到2018年将只有不到0.01%的移动应用会继续为开发者带来可观收益。

  Gartner在报告中称:“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大部分移动应用并未给开发者带来利润。而且,许多移动应用在设计之初就没有想过要创收,而是希望提升品牌或产品知名度,还有一些只是因为好玩才开发。如果开发者没有意识到这些,将来肯定会遭遇创收难的问题。”

  Gartner预计,到2017年94.5%的应用下载量都来自免费应用。在付费应用中,约90%的日下载量不会超过500次,意味着日营收不会超过1250美元。将来,这一趋势还会继续恶化。

  消费者之所以选择通过推荐引擎、好友、社交网络或广告来发现移动应用,而不是到应用商店内挑选,是因为当前的移动应用数量太多。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商店内,应用数量均超过100万项。(李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