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披露持股5.2%促网秦股价大涨近22%

2013年12月31日 03: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消息,网秦(NYSE:NQ)周一股价大涨,原因是摩根士丹利披露信息称,该行持有5.2%的网秦股份。

  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3:46(北京时间31日01:46)为止,网秦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上涨2.60美元,至14.45美元,涨幅为21.94%,此前曾触及14.80美元的高点,创下自10月31日以来的最高涨幅。过去52周,网秦最高价为25.90美元,最低价为5.77美元。

  摩根士丹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13G文件称,截至12月20日,该行持有约792万股网秦股票,持股比例为5.2%。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在10月24日发布报告,指称网秦操纵了一场“重大骗局”,指出其股价应为不到1美元;随后网秦对浑水的指称作出了否认,但其股价一直呈波动走势。自报告发布当日以来,网秦股价已下跌近37%。

  今年10月,摩根士丹利曾帮助网秦通过发行可转换债券的方式筹集了1.73亿美元资金。在浑水发布报告后,网秦曾称其财务信息和公司业务均是合法的,而Toro Investment Partners和Oberweis Asset Management等投资者也都已增持了网秦股票。

  Toro Investment Partners首席投资官Taek-Geun Kwon表示:“摩根士丹利是知名投行,(该行披露持股网秦)令投资者感到安心。这意味着,网秦获得了来自于一家大型机构的‘信任票’。”Taek-Geun Kwon还透露,自他在11月8日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其持有4.9%的网秦股份以来,他已将其持股量提高了近10%。(唐风)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