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mail将迎来重大改版:新增邮件智能分类标签

2013年05月26日 16: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版Gmail将提供五个默认分类标签新版Gmail将提供五个默认分类标签
新版Gmail将提供五个默认分类标签,分别为主要、社交、促销、通知、论坛新版Gmail将提供五个默认分类标签,分别为主要、社交、促销、通知、论坛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消息,科技新闻网站TNW从知情人士获悉,Gmail很快将迎来一次重大改版。继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发布泄露的截图后,TNW亦得知Gmail将使用五个分类标签更好地整理电子邮件。Web、iOS和Android版Gmail均会推出该更新。

  知情人士透露,新版Gmail将提供五个默认分类标签,分别为主要、社交、促销、通知、论坛。

  “主要”分类汇集来自好友、家人、成员的电子邮件以及其他无法归纳到别处的邮件。社交分类中保存与社交媒体相关的所有消息。来自Zynga、Twitter、Facebook、Foursquare和Google+的电子邮件均会归入此类。

  促销类主要是零售商、团购网站和其他商家发送的促销邮件。待支付账单、餐馆预定、航班提醒等重要邮件则收集在通知类别下。最后,如果用户订阅了邮件列表或论坛通知,这些邮件将划分到论坛类。

  谷歌拒绝对此传言置评。这些标签页可视为Gmail筛选和标签功能的增强版。如果消息属实,这些新功能有望几周后正式推出。(达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