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正开发高端智能手机:配备3D显示屏

2013年05月10日 04: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最近一直都在开发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两种智能手机和一种音频流播放设备,旨在将自身业务拓展至Kindle Fire平板电脑以外的更多市场上。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正在开发的产品包括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该手机的显示屏具备3D成像功能,且用户无需佩戴眼镜。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智能手机使用视网膜追踪技术,图像会像全息图那样漂浮在显示屏上方,从所有角度观看都具有3D效果。有两名消息人士称,用户只需通过眼球转动就能浏览内容。

  亚马逊硬件的部分元素此前就已曝光。去年有消息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上个月《华尔街日报》及其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还在开发用于流播放电影和电视剧的机顶盒。但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智能手机和机顶盒只是亚马逊更加广泛的硬件开发计划的两个元素,这项计划还包括一种音频流播放设备和配备3D显示屏的高端智能手机等。

  消息人士称,在亚马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Lab126实验室内部,所有这些设备都在开发中,被称为项目A、B、C、D,合称为“Alphabet Projects”(字母表项目)。虽然亚马逊的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些设备中的一部分,但消息人士则警告称,部分或全部设备可能会被因性能、财务或其他因素而被搁置。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最近几年时间里,亚马逊一直都在更加深入地进入硬件制造市场,扩大自身在设备市场上的份额,与苹果及其高人气产品iPad展开更直接的竞争。亚马逊开发中的这些设备是公司战略的部分内容,旨在扩大亚马逊在核心电子商务网站以外的影响力,拓宽在内容分发市场上的占有率。(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