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完成Hotmail到Outlook.com升级

2013年05月03日 05:56   新浪科技 微博   
图为:微软Outlook.com图为:微软Outlook.com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周四宣布完成Hotmail到Outlook.com的升级,并启动改进版Skydrive与Outlook.com的整合工作。

  微软仅用6周就完成了150PB(数据单位,1PB=1024TB)的电子邮件数据迁移工作。目前,使用Outlook.com邮件服务的活跃用户数已超过400万。全新的Outlook.com服务还将推出SMTP发送功能,并与云存储服务SkyDrive进行整合。

  SMTP发送服务推出后,用户能够在Outlook.com上直接通过其他邮件帐户的SMTP服务器发送邮件。而在此之前,Outlook.com只能通过“代替转发”的方式来完成这项任务。此外,改进版的SkyDrive与Outlook.com整合后,用户在写邮件时,将能够直接从Skydrive中选择照片和文件。

  SMTP发送服务和SkyDrive整合工作都于今天正式启动,预计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Skydrive与Outlook.com的整合。(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