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称《侠盗猎车手5》9月17日全球发售

2013年02月01日 00:25   新浪科技 微博   
《侠盗猎车手5》9月17日全球发售《侠盗猎车手5》9月17日全球发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视频游戏出版商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TTWO)周四宣布,市场期待已久的《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的最新一款将于9月17日开始正式在全球发售。

  《侠盗猎车手5》原定今年春季开始发售。Take-Two周四表示,推迟发售是为了给开发商更多时间来完善这款游戏。

  《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由Take-Two旗下Rockstar Games开发,是全球最畅销的视频游戏之一。最新的这款游戏背景设置在虚构的大都市Los Santos,在那里,三名背景截然不同的犯罪分子策划着他们“生存与成功的机会。”(羽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