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股价累计下滑70% CEO明年薪酬翻倍

2012年12月29日 11:2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消息,根据美国视频租赁网站Netflix周五提交监管部门的文件,该公司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2013年的薪酬将翻一倍,达到400万美元。

  在这400万美元薪酬中,一半是现金,一半是股票期权。相比之下,哈斯廷斯2012年的薪酬是200万美元,其中包括5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2011年的薪酬则为350万美元。

  由于Netflix分拆DVD租赁和视频流媒体业务的计划进展不顺利,甚至用户数增长也低于本公司预期,哈斯廷斯今年的薪酬出现了下降。

  进入2012年以来,Netflix股价上涨了23%左右,但自2011年7月份触及304.79美元的最高点以来,该股迄今已累计下滑了70%以上。

  哈斯廷斯所获期权的最终价值将取决于Netflix股票表现。此前,Netflix从未像其他许多上市公司那样,给予高管这种绩效激励措施。

  Netflix CFO戴维·威尔斯(David Wells)明年总薪酬比今年略有提升,达到110万美元,其中包括77万美元现金。(清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