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2012年最佳Android应用榜单

2012年12月27日 12:2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午间消息,谷歌今天公布了2012年Google Play商店最佳应用榜单。这些应用不分先后排名,既有Pinterest等流行软件,也有SeriesGuide Show Manager这种不是太有名的应用。

  谷歌表示,这些是Google Play商店中最好的应用。其中一些在2012年上线,另一些则在2012年发布了更新,将实用性、美观和易用性结合在一起。几乎全部应用都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上提供了出色的用户体验,代表了Google Play商店的最高水平。

  详细榜单如下:

  云笔记应用Evernote

  美国鞋类电商Zappos官方应用

  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

  游戏《格林童话:白雪公主

  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

  “稍后再读”应用Pocket

  家谱网站Ancestry官方应用

  创意收集应用Fancy

  理财应用Mint.com Personal Finance

  影视内容管理器SeriesGuide Show Manager

  图片处理应用Pixlr Express

  TED大会官方应用

  (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