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6网发布开放平台战略:免费提供在线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0:3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上午消息,视频分享网站56宣布推出“开放平台”战略dev.56.com,将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视频上传、播放等技术支持,并对因此合作产生的广告收入与合作伙伴分成。

  据介绍,56网(微博)将为加入开放平台战略的合作伙伴免费提供视频上传、转码、播放、分发、管理等服务,并通过开放接口(Open API)共享视频数据,让合作伙伴在无需增加任何专业视频技术、硬件和带宽投入情况下,通过API接口选择适用参数的接口,快速部署获得在线视频能力。

  此外,56网开放平台还提供多种组件化功能,可以一键获取上传和播放功能。同时开放播放器的UI和功能配置,并提供完善的数据备份接口。

  56网副总裁李浩表示,开放平台战略是56网基于以UGC(用户原创内容)延伸出来的探索,有利于提升56.com的站外播放量和广告营收。

  截至目前,56网开放平台内测期间已经吸引了数十家合作伙伴加盟,其中包括新东方、人人网(微博)、西祠胡同、大河网、钥匙网、CMSTOP等,并将在短期内完成上千家中小网站加盟。 (林明)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