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瓣阅读作品商店正式上线发售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0:44  新浪科技微博
豆瓣阅读作品商店正式上线发售内容 豆瓣阅读作品商店正式上线发售内容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上午消息,豆瓣(微博)阅读昨日推出作品商店(read.douban.com/store),正式涉足电子书等文学作品的在线发售。豆瓣与内容作者之间将按照比例进行分成。目前豆瓣阅读器已支持多个平台,用户接近三十万。

  据介绍,豆瓣阅读作品商店中提供的内容,并不一定是成书。豆瓣的相关要求为:在此售卖的作品,不受它过往发表或出版形式的制约, 在单篇完整的前提下,作品可以按照作者自己“所希望是”的样子,自由组合或者独立出售。

  这些作品通常定价1.99元,而类似像《龙文身的女孩》这种图书上下册分别定价8.99元。豆瓣和内容作者之间,将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收入分配。目前豆瓣阅读作品商店先期提供《龙文身的女孩》、《追随她的旅程》两本电子书。

  豆瓣方面表示,在过去只提供免费作品的三个月中,豆瓣阅读器已积累近三十万使用者。目前豆瓣阅读器已经支持网页、iPad、Android、Kindle等多个平台。(舒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